close



現在時間四點三十二分。
大半夜的大凌晨


我剛剛看了星光大道,哪來的心血突然就登入了
也沒有什麼想說只是想安靜一下
等待小胖回國來我一定要在某個晚上找他去趟誠品敦南
如果我工作穩定時我還要送他一本書
橘子的寂寞無上限
我認識他到現在就是覺得他很寂寞    哈哈。

球回國我也要找她去趟我最愛的咖啡店
我要喝著拿鐵和他一直聊天聊天聊天還要她介紹男人聯誼聯誼 哈哈哈

那天球要離開前在MSN上我們聊著,我很捨不得她
我都被自己撞牆期撞的什麼都沒注意,一大堆答應的飯局都沒安排好
然後我說我會想她,好像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要去珍惜,我說我自己很現實
她說大家都是這樣,哈,我就知道她是給我台階下
可是我真的很珍惜那段在喜事達的日子,每一分鐘我都好開心好愉快

我今天不想再見到微微的天光了
我想睡了,我該睡了
好無聊的一篇,我最近都在重複很多無聊的事情
畢業生就是這樣嗎? 

喔!今天的時間留給出國的兩人,紀錄我想妳們的這一刻,哈。


澳洲現在當地時間2008年7月05日 星期六 6:39 AM
美國現在當地時間2008年7月04日 星期五 4:39 PM

台灣現在當地時間2008年7月05日 星期六 4:40 A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