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一下子我就拋棄帆布鞋
因為我好愛凱西



我只是想說,我一直很想說

在乎朋友的態度方式或許不一樣
但是相同要對方感受的應該是相同的
我在你的身上感受不到。
你說因為是朋友不想麻煩
可是你有想過我是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才想要麻煩你
你不知道!
你只是用你自己來看我,不曾用我的角度來看

我不想什麼朋友就不該用公平來評論
什麼鬼東西
朋友之間不是什麼都不應該隱瞞不是嗎?
你今天對待就如同打了我一巴掌,讓我難堪
那我是不是還要無所謂的說我們是朋友,你打我沒事的
你知道我會想辦法也會還你一個巴掌,不是嗎?

你終究會了解
你對我,我對你
真的是公平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